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方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在智慧教室组织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二课,本次学习内容由学生党员胡温柔担任主讲,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和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主讲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胡温柔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四个阶段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胡温柔从中共一大讲到中共十九大,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艰辛历程与巨大牺牲展现的非常充分。学生党员在胡温柔的讲解中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本次学习活动让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以及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信心。

(作者:褚丁庆、田亚洲;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