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创业计划书撰写讲座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来源:

为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团委、学生处的共同支持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了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王聪老师于5月7日下午在八合堂举办了《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的专题讲座,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王聪老师指出了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性,提出计划书的撰写过程是创业者整理创业思路、寻求投资机会和提升创业能力的过程,也是评价项目的首要参考依据。随后,他分别讲解了创业计划书每部分的写法要点,并以实例讲解营销模式的异同,重点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最后,他介绍了在撰写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和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创业计划书的优秀范例。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开拓了创新创业思维,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作者:褚丁庆、韩晓旭;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