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内容,提升效果,学院制定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作为重要内容的“讲一次微党课”活动全面展开。

4月27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一课,本次学习内容由学生党员杨润泽担任主讲,辅导员褚丁庆、田亚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杨润泽主讲的题目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他从学习党史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取得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及党的历史给我们的启示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史,是党的建设的需要、是社会发展建设的需要。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探索,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任务,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光辉历史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我们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必须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本次学习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建党10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