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周建华教授教学传承交流会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来源:

12月1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智慧教室举办周建华教授教学传承交流会,会议由景观党支部承办,景观党支部书记吕桂菊主持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宣读了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发来的致辞。许磊在致辞中提到景观党支部是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前列,每位党员老师都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周建华教授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从教四十多年来,周老师扎根教学一线,潜心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以身示范,关爱学生,奖掖后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老师精神风貌与可贵品质。

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副院长沙重龙先后发言,向大家介绍周建华教授严谨的师德师风、扎实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胸襟情怀,并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周建华教授表达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周建华教授向参加会议的教师、学生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教学经历,并将自己从教四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周老师最后感谢学校为教师成长搭建的平台,感谢学院为教师发展创造的良好氛围,感谢学生的一路温暖陪伴。

室内教研室刘春生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在大会上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周建华教授日常教学和生活中的一些细节点滴所展现出的高贵品质,引发了现场很多老师的共鸣,最后向周建华老师表示敬意与不舍之情。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温莹蕾、办公室主任李莹,分别代表学院教师、景观党支部向周建华老师献花。周建华老师曾经担任班主任的班级2018级环艺一班的学生代表也向周建华老师献花,表达崇敬之情。学生代表纷纷站起来发言,向周建华老师表示感谢,有的同学还特意准备了心意卡送给周建华老师留作纪念。

最后,在场师生与周建华教授合影留念。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