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来源:

12月10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七合堂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邀请到职小新升学考试、求职规划产品经理张楚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田亚洲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张楚老师以“设计你的职业规划”为题,从我院学生就业现实入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引申到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现实情况,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然后又从生涯定位、生涯规划、就业要素、行业机会和职业选择等几方面,围绕大学生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如何在大学中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建议我院学生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检验,加深对行业和职业的了解,选好职业方向,尽早做好就业定位与选择。

随着目前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大学生的就业压力逐年增加,职业生涯的规划成为了一个重要而现实的问题。开展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使我院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职业规划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打下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