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栾滨老师荣获“WYDF2020大中华区年度100大杰出设计青年”奖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来源:

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栾滨同志在2020年12月3日举办的广州设计周·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中喜获“WYDF2020大中华区年度100大杰出设计青年”称号。

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周,历经十余年,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亦是室内设计联合国—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在全球背书认证、同步推广的国际设计商务盛事。而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历来是广州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由世界青年设计联盟、英国GloW-DESIGN、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广州设计周在全球范围内共同主办,可谓是精英云集,汇聚全球青年设计师探索、研讨、辩论设计驱动人居环境,生活品质、产业迭代甚至整个世界向前发展的前沿问题和思想,共同促进全球设计文化的未来发展。

本次从大中华区选拔的100位优秀青年设计师,将推举成为大中华区年度青年设计领袖代表人物,作为未来设计世界的中坚力量,为中国青年设计师成长与世界接轨助力,传递属于当代青年设计的价值观。

栾滨老师从教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教学与设计实践,积极强化产学研的交流工作,不断勇攀业界高峰。本次获奖是栾滨老师继9月份荣获“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后的又一重磅奖项,同时也标志着我校强化高水平环境设计专业建设、双一流专业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