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许磊调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来源:

12月8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许磊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院长邵力民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和学术研究中心、人才引进、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及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党总支书记张东深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组织情况,表示党总支着眼于党组织自身建设和保障、监督、支持教学科研两个方面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发挥党总支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许磊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重视程度、整体思路及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部署,扎实做好调研,做好沟通和交流,发挥好全员主人翁意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规划编制科学性;二是加强领导,发挥好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好学术委员会的业务指导作用。三是规划编制既要符合学校总体要求,也要体现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的特点,把立德树人的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景观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