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五) ——德才集团招聘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三合堂举办了德才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德才集团负责人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德才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工程建设、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大型建筑企业。本次招聘专业为建筑学、环境设计和风景园林。

活动开始,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之后,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公司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面试,并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予以肯定,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