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九届辩论会初赛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来源:

11月8日晚至9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八合堂举办第十九届辩论赛初赛。此次辩论赛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

此次辩论赛初赛为时两天,分四组对战:建筑学一班对战环艺三班,建筑学二班对战环艺二班,城乡规划班对战风景园林班,环艺一班对战环艺四班。参加辩论赛的2020级8个班代表队决出4支代表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初赛第一部分为正反双方分别进行3分30秒的陈词阶段,第二部分为总长6分钟的攻辩阶段,第三部分为攻辩总结。之后进行中场休息,调节辩手情绪并为接下来的辩论研究新的战略。第四部分就是各辩方6分钟的自由辩论时间,以及最后的总结陈词,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

比赛前,每位辩手都做了充足的内容储备,又经过了教练的指导,各班辩手们在辩论过程中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沉着、冷静、从容、自信的风采,在比赛场上滔滔不绝地陈述自己的观点,并能不断抓住对方辩友提出的观点中的漏洞给予反击,场上还不时的传来幽默诙谐的语言,令“舞台”更显生动,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众们的认可。最后,建筑学一班、环艺二班、城规班、环艺四班在各自小组中胜出,取得半决赛资格。

此次辩论赛给辩手们创造了班级之间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本次辩论赛锻炼了辩手们的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提高了辩论水平,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人格魅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