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来源:

10月11日晚19点30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第八合堂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大会由2019级原辅导员陈铁老师主持,2019级新任辅导员田亚洲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铁老师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积极变化,为疫情期间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行为点赞,同时对2019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尽快设定自己的目标;第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养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学会跨界融合,大学四年是投资自己的最好机会,在学校里认真对待每一场活动,培养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第三,绷紧纪律这条红线,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执法守法要求越来越高,法律的约束力越来越强,希望同学遵守学校纪律,严守国家法律,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离校超过一天必须要请假,坚持每日查寝签到。

接下来,陈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任辅导员田亚洲老师。田亚洲老师与同学们继续交流,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情况和运动经历,分享了自己本硕七年的学习和训练生活,接下来对2019级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有集体主义精神;2、讲纪律,严守校规校纪;3、做好自己,搞好学习,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4、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最后田老师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并从营养学的角度,以“如何在不运动的情况下科学减肥”为题进行了科普,拉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增添了信任感。

本次年级大会两位老师顺利的进行了工作交接,对2019级全体学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