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第七届“筑梦·战疫精神”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来源:

10月13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七届“筑梦·战疫精神”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于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正式启动。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教授、美术馆馆长李文华教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教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主任王健副教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结合PPT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前期准备、评分标准、往届作品展示等。本次大赛以“筑梦·战疫精神”为主题,要求通过融入战疫元素来表达对此次战疫中正能量的宣传和对战疫精神的深刻理解。本次大赛初赛作品采用了搭建实体模型和图文介绍相结合的方式收集作品,共收集了96件作品。

评审期间,评委们仔细分析每一个设计方案,最终评选出15份作品入围决赛。评委们对入围决赛的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优化方案。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在评审结束后将评委的意见汇总整理后反馈给各团队。

第七届创意纸版搭建大赛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设计师广场举行,敬请广大老师和同学们关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