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介绍讲座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0月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五合堂组织题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规划与实践》的学生工作介绍讲座。讲座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讲,2020级辅导员韩晓旭和2020级全体新生及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

娄彦副书记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等,通过丰富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党团建设、班级管理、公寓管理、就业考研情况等各项工作。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娄彦进一步介绍了在大学期间该如何学习、交际、把握机会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希望新生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把准在大学的方向,珍惜韶华努力拼搏。之后,娄彦副书记又从建立对大学的认识、熟悉校内外环境、调整自我心理状态和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并且生动地讲解,新生们认真听取,不时记录,并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会议,新生们加深了对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建筑学院的亲切感和信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加强了班集体之间的凝聚力,本次会议也使新生们对未来四年或五年的学习规划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努力地为自己、为建筑学院这个集体努力拼搏,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