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二合堂开展,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海杰主持,19级全体新生参与。

本次团课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展开,围绕爱国主义的内涵、爱国的表现、如何践行爱国主义这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衣食住行、身边的人和事等具体事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海杰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学会明辨,有独立思考精神;要爱党爱国爱校,立志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个人理想和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