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 年级第三次大会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5日,在全国大学生研究生笔试考试结束,学生返校之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三合堂召开了2015级、2016级毕业生大会,大会由褚丁庆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韩晓旭与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褚丁庆说明本次大会的主题:一是为下一步毕业生工作做好部署工作;二是介绍新任毕业生辅导员,做好交接工作。接着,褚丁庆就本次大会的主题进行展开。首先,褚丁庆强调在全国大学生研究生笔试、国家公务员笔试与选调生笔试结束后,大家要做好计划继续备考,为面试做准备;同时多留意一些就业信息,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做好就业准备,做到两手抓;接着,褚丁庆再次强调对于直接就业的同学,要抛弃等靠心理,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对就业引起重视,并且积极实习,积累经验;随后,褚丁庆就毕业考察与毕业设计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做好计划,认真准备,最后拿出一份满意的毕业设计成果;再次,褚丁庆就同学们实习与毕业考察期间的安全进行提醒,希望同学们离校之前履行好请假手续,外出实习或毕业考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各种安全问题;最后,褚丁庆就毕业生使用高校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再次普及,并下发了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手册,帮助大家学懂弄通,督促大家对于有意向的企业,可以及时签约。

在褚丁庆的介绍下,韩晓旭做了自我介绍,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多多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娄彦做总结发言。娄彦强调以下四点:一是,当下关键时期,大家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二是,面对当前的紧张就业形势,大家要引起对就业的重视,并且积极行动;三是,作为高年级同学,仍要遵守校规校纪;四是,希望大家为师弟师妹做好表率,做好传承,为我们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褚丁庆与韩晓旭一起给2015级、2016级班干部开会,就一些当前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延续做了良好铺垫,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进一步反思规划自己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积极为自己的目标行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