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美丽乡村景观建设活动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来源: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之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景观支部与第一学生支部党员联合行动,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自身专业所长应用于乡村建设,到聊城市东阿县开展美丽乡村景观建设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

经过前期师生党员的认真考察和用心设计,11月5日,学生支部党员在景观支部书记吕桂菊老师的来领下来到聊城东阿,汇报王道口村景观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与招投标单位进行工程量核算,为施工招投标奠定基础。一行人首先到达现场后与东阿乡村振兴服务队相关领导和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村委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落实美丽乡村景观内容,商讨墙绘的主要类型和选题,吕桂菊老师就场地规划、广场设置等给出了合理建议,学生对场地进行详尽测绘和记录。随后一行人到东阿县铜城街道办事处就具体图纸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取得良好的反馈。

此次美丽乡村景观建设活动中,在吕桂菊老师专业详细的指导下,学生党员提升了专业素质,拓宽了专业视野。师生支部联合行动,加强了支部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专业发展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