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与新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来源:

为增进2019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5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二楼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座谈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铁主持,2016级学生党员代表和2019级新生代表积极参加。

胡钦楠、张云强、马鹏潇、徐星昊、孙鹏等七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与新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学生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思想上,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学习上,他们建议新生要保持对知识的好奇心,并要善于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工作上,他们分享了自身经验,扎实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生活上,他们建议新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不畏挫折,勇于挑战。新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通过优秀学生党员的经验分享、与新生代表互动交流,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新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向上,促进新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