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赴青岛参加“第四届历史建筑实考课题调研” 活动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来源: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第四届历史建筑实考课题调研” 活动 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在青岛规划展览馆正式启动,我院三位教师应邀参加。

本次调研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铁领衔,汇集中外高等院校知名教授、学者,以及博士、硕士、本科多梯队调研团队共50余人参与,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性建筑实考课题研究和互动性公共艺术活动。此次现场绘画创作围绕八大关历史建筑群,以“青岛建筑历史文脉研究”为主题展开考察研究,以期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弘扬青岛历史城区文化、彰显城市人文和时代特征。本次调研为期八天,12月初进入作品评选阶段,并计划将于2020年元月在青岛市雕塑馆举办八大关建筑群写生作品展、学术研讨等活动,相关研究成果将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在调研期间,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相关创作,并与其他院校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