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乡村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来源:

10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长清区新屯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成果展示”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首先按照课程计划结合“二十四节气”主题为小学生教授了手工、舞蹈、国画、古诗文欣赏四个课程。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回答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幽默风趣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小同学们,孩子们在欢快活泼的课堂氛围中收获了知识。

支教课程结束后,双方共同参加了“二十四节气”主题成果展示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发表讲话,他代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屯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并指导学生党员开展支教活动,锻炼实践能力,提升支教水平,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新屯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合唱、古筝演奏、篮球操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

展演结束后,领导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公益实践活动给了学生党员们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对于培养他们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