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五)——德才装饰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德才装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由德才装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担任主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

开始前,有关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为同学们展示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德才装饰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十二项壹级资质的建筑装饰公司,公司承办了上合峰会小青岛接待中心、青岛国际帆船媒体中心与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等优质工程项目。接着,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员工所需的素质以及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随后主讲人针对本次招聘岗位及专业向大家提出来有关问题,同学们也以自己的专业性知识认真作答。最后,招聘公司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面试,在同学们投递简历后也表示了对大家专业素养的肯定和鼓励。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对德才装饰有限公司带来的专题宣讲会表示感谢。

此次招聘会增加了应届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机会,同时,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鞭策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不断进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