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为学生会干部培训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开展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娄彦首先就最近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刚刚结束的纸板搭建大赛和美文颂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娄彦从端正工作心态、树立准确目标、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和运用科学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等几方面对学生会干部开展具体的工作指导。她要求学生会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干部与同学的关系、工作与制度的关系,希望大家成为学习的楷模、奉献的楷模、工作的典范和务实的典范。至此,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考,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接下来会对自己的工作深刻反思,查漏补缺,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注重细节,争取工作有所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