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来源:

10月21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115教室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教工党员按照总支要求在家自行观看。

本次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时代精英、时代楷模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内容。在视频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做好笔记。观看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提出相关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新时代凝聚强大正能量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牢记初心和使命,知行合一,提升自我,砥砺前进,争做有为新青年。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