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来源:

10月1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十合堂召开了2015级、2016级毕业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褚丁庆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褚丁庆首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10月19日的秋季校园招聘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随后,就最近有部分同学签约事宜,重点向大家普及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流程;接着,褚丁庆强调了纪律、安全问题,就求职的安全性和课程结束后的实习有关事宜、离校安全协议等问题作详细说明;最后,褚丁庆希望同学们提起精气神,规划好毕业前的路线,对自己负责,落实到行动,为自己顺利毕业画上圆满句号打好基础。

本次2020届毕业生大会是继9月24日召开毕业生大会的延续,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进一步反思规划自己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积极为自己的目标行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