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展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班级风采,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充分体现新生各班级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各班良好班风的形成;同时为了促进新生班级打造属于自己班级的特色,塑造班级形象,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相互学习,互补不足。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6月25日在三合堂组织开展以“爱在建筑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为新生班级搭建一个交流与展示平台,展示班级风采。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王卫卫、陈铁、褚丁庆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展示的内容及要求以及评分标准。各班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每个班级的展示评比主要包括三到四分钟的海报设计介绍、六到八分钟的PPT展示以及三分钟的VCR视频展示。每个班级的讲解员都饱含对班级的热爱,声情并茂地解说打动了观众和评委。各班的海报、PPT、VCR设计也都各具特色、充满创意。经过激烈地角逐,2018级环艺三班以出色的表现取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2018级建筑学一班和城乡规划班取得第二名,风景园林班和环艺一班并列第三名。

本次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不仅是我院班级形象与风采的呈现与展示,也是建筑学子思想与创意的表达与展示,是进入新时代的00后大学生朝气与活力的释放与展示。参加此次活动对刚刚进入艺术学习阶段的新生来说,是挖掘自身创意能力一次很好的锻炼,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也是班级之间一次很好的交流,有助于班级之间互相启发、激励,共同进步,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