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新时代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术论坛”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来源:

“2019新时代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术论坛”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隆重开幕,我院教师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与北京工业大学主办,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首先,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艺术设计艺委会名誉主任张绮曼教授、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苏丹教授以及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著名艺术教育家常沙娜女士等嘉宾分别致辞。随后,会议举行了中国美协艺术委员会秘书处揭牌仪式。本次论坛围绕“新时代”中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核心竞争力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10场专题讲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刘克成教授等10位业内专家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会期间,我院教师与参会嘉宾就学科发展、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同期,艺术设计学院一层视觉艺术馆展出了2019届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民间美术馆则展出了学院收藏的一万余件国内各地区民间艺术作品中的1000件精品等。 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