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5月2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此次答辩,邀请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李成、张玉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副教授李荣智;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所长蒋波;山东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李煜;山东建筑大学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副教授徐艳芳;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工陆波;山东交通学院教授尹晶作为答辩专家。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与了答辩。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书记娄彦到现场观摩。2019届毕业生共192人,分为七组进行答辩。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报告答辩工作,该项工作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和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报告的写作和指导倾注了大量心血。学院领导对此次论文答辩给予高度重视,对答辩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更加严格,组织更加严谨,形式更加规范,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毕业设计报告(设计)的质量,重视毕业设计报告(设计)的过程管理,把学校毕业设计报告(设计)管理的相关规定落到实处。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专家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并由答辩秘书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详细记录。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员的论文进行了精细的点评,中肯地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合理化意见,使在场答辩毕业生受益匪浅。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分别进行了答辩总结,在对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报告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经过答辩专家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1

2

3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