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引导和教育,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五合堂召开了毕业生大会。辅导员王卫卫主持了会议。

大会主要围绕着毕业日程安排,安全问题,毕业信息网应用等主题展开。辅导员王卫卫首先公布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日程安排,鼓励大家珍惜在母校的时光,做好规划,积极把握就业机会,不要错过就业的好时节。部署工作结束后,王卫卫从宿舍消防安全与人身安全方面对同学们展开教育,结合时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意识。随后,王老师讲解了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悉心提醒同学们有关注意事项。关于网上签约、档案转接、报到证、就业信息确认等问题王老师进行了一一讲解。

最后,王卫卫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牢记母校的教导,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