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管理秩序,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4月9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布置《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活动与“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辅导员王卫卫、褚丁庆和全体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及部分宿舍舍长参加。会上,两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的精神,就强化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做好宣传与动员,各班组织召开宿舍安全主题班会,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同时对照《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台账》,深入每一个宿舍进行自查清理。

4月9日晚上,学院各班级在各自教室召开宿舍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将学生安全工作例会的内容逐一传达。

4月10日,学院组织了关于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自查工作。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围绕《消防安全专项条例》展开,检查的内容包括违章电器、乱扯电线、吸烟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学生代表们对所到宿舍进行详细的拍照和记录,指出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及时复查。经检查发现,学院宿舍安全整治效果整体良好,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在负责人的要求下立即整改,及时解决。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舒适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15C6C0E0D0F6A507693E2EE5039A6943

IMG_0871

IMG_0944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