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住建部干部学院 《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宣贯培训班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来源:

1月1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朱铎、王芳、张春单、王健4位老师在北京参加了由住建部干部学院举办的新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宣贯工作而举办的,对于适应新形势下居住区规划设计教学改革工作的需要,提升教师的业务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的更新有着极大的帮助。课程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五位参与《标准》修订的规划师主讲,内容包括新版标准修订的背景与主要技术内容,条文释义与规划设计使用说明,居住区的分级、用地与建筑的控制指标、配套设施和环境设计等。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掌握了新版《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的条文要求和含义,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居住区规划的发展趋势,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