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完成新学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3月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会上对辅导员分工进行调整,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根据学生处召开的学生工作例会对新学期报到工作重点强调。随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规划。

学生工作例会结束后,由辅导员王卫卫、褚丁庆、陈铁组织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准备工作,着重强调安全教育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并布置卫生打扫及主题班会的具体要求。首先三位老师强调了跑操、公寓考勤、晚自习、上课纪律等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其次要求各班会后开展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宿舍、教室卫生干净整洁;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好班会,要求班长上报返校人数,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及时说明情况并开取假条;最后三位老师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干部要及时提醒、督促同学们遵守纪律,并掌握好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叮嘱班干部确保及时把重要的通知和信息传递给大家。

晚自习期间,各班组织召开班会,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同学们认真听取,并积极配合工作,为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314E3FC1123B9AEDBEE9F8EE90BCC8B7

EA09401879F9E488859D5F874E879D9C E39839D702877283F9BCA5FE84673B56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