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1月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五合堂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卫卫和2018级辅导员褚丁庆分别主持,2017级与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卫卫老师和褚丁庆老师概括了本次会议的三个主题:一是认真备考,巩固知识;二是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三是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在概括了本次会议的三个主题之后,两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详细展开宣讲:首先,两位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本学期最后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切记浮躁,认真复习,准备考试,给自己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紧接着,两位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严格检验自己,在考试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便以后改善自己;其次,两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两位老师要求同学们在离校时首先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打扫好宿舍卫生,务必做到人走断电,携带好贵重随身物品;离校回家途中注意安全,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要求同学们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回到家后第一时间与班长联系确认安全到家,同时要求班长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寒假期间,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通讯畅通,走亲访友、兼职以及学习的同学要及时告知家长,同时要注意识别求职陷阱,防诈骗。两位老师强调了按时返校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及时返校。最后,两位老师对本学期的公寓、教室卫生、学风等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为集体争荣誉。尤其对刚刚适应一学期的18级同学,希望能够认真反思,总结本学期的收获与不足,进一步充实大学生活,完善自己。

此次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进步。

c202bddc3759df4be2afa8b08d2f860

267569BE5E181755C1466851B98A0A50

ea88e1cfd4efa6b68fc07070c62c7b0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