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学分制选课、说课大会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促进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学分制选课制度,1月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五合堂举行第二期2018级学分制选课、说课大会。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出席会议,28位任课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会。

首先,教学秘书尚慧简单介绍了此次说课的安排与要求以及学分制选课的相关流程,并针对第一期学分制选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短的说明。

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任教的28位老师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个人情况、所授课程名称、授课课时安排、课程内容概述、课程考核标准等情况进行宣讲,且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分制改革制度和各专业教学内容的总体安排,并对本次学分制选课、说课大会做出了总结。

此次学分制选课说课、大会的开展,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分制改革的具体内容,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下一步教学改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