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拔河比赛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06-12-08    点击数:     来源:

12月6日,由校学生会组织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拔河比赛在长清校区17、18号公寓楼之间敲响了战鼓。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对战造型艺术学院。

赛前同学们科学安排,做好热身准备活动。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参赛同学全力以赴,20个人的心拧成一股绳,20个人的劲儿齐往一处使。场上同学奋勇拼搏,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声声入耳,回荡在校园里。

拔河比赛是团体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本次比赛使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走出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赛后同学们表示要将比赛中的协作、拼搏精神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