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设优良学风 争做设计人才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06-12-06    点击数:     来源:

建设优良学风 争做设计人才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为了全面推进教学评估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贯彻学院“突显教学中心地位,强化专业特色品牌”的精神,12月5日晚6: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于本班教室召开了“建学风 迎评估”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学评估的范围 、机制和程序,旨在让同学们对教育教学评估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各班班长强调:同学们应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掌握学习的主动性,生活上严于自律,敢于自省。其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于茂阳书记在教学建设与评定工作动员大会暨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使同学们切身感悟到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性。

通过班会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按照学院"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教学评估方针,从细节上做起,注重自己的言行,用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崭新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07年的教学评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