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展现自我才艺 放飞青春梦想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万宝路”杯第三届Show myself预赛成功举行

时间:2006-12-08    点击数:     来源:

展现自我才艺 放飞青春梦想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万宝路”杯第三届Show myself预赛成功举行

12月6日晚6:30,由景观与设计学院主办的“万宝路”杯第三届Show 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第一场预赛在综合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学院、服装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各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担任了才艺展示的评委。本次Show myself大赛由万宝路美容美发店、聚贤堂美术用品店、明亮眼镜、山木培训、联通、四野草企划赞助。

闪亮的彩穗,缤纷的气球,使整个阶梯教室充满了愉悦的气氛。介绍嘉宾评委结束后,比赛在现代手工艺学院选手的一曲《漫漫人生路》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歌声,青春自信的笑脸博得了热烈的掌声。造型艺术学院的大合唱《同桌的你》充满了怀旧的气息,使人回忆起往昔的青葱岁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选手的英文歌《My heart will go on》充满了浪漫的异域情调。服装设计学院的相声表演使观众们忍俊不禁,笑声阵阵。

笛子独奏,悠扬的牧羊曲如清洌的小溪流过每个人的心扉;

音乐剧,演员们手中闪亮的烛火映红了年轻的面庞;

吉他弹唱,跳跃的音符动听的旋律汇成大家心中共同青春的歌;

健美操表演,奔放动感的动作牵动着观众的视线;

印度舞蹈,柔软的腰肢,媚惑的手指,传达着另一个古老民族的传奇。

席间,主持人间隔公布选手成绩。观众们组成拉拉队,为表演的同学献上气球;或在观众席手举加油海报;或手拉手在观众席上站成一排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呐喊。观众们表现出的热情是选手们最好的动力。比赛的精彩热浪一浪高过一浪。第一场预赛在欢乐互动的气氛下圆满画上了句号。

青春成就梦想。Show myself丰富了大学生业余生活,增添了学校文化氛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崭新向上的精神面貌。梦想插上了青春的翅膀起飞,秀出青春的你我,让感动与活力充满校园!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