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挥学生干部模范作用 全面迎接教学评估

时间:2006-12-06    点击数:     来源:

12月4日晚6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迎接教学评估的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邹晓红老师主持。我院04级、05级和06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并听取了此次会议。

2007年5月,我校将迎来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评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对我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交流。首先邹晓红老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评估暂行规定,使同学们了解了评估的总则、程序、方法以及专家组成。接着,她带领学生干部们学习了于茂阳书记在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暨教学工作会议的报告“全面推进教学评估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报告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科学发展观”,使其统领教育教学工作,并落到实处。潘鲁生院长关于“突显教学中心地位,强化专业特色品牌”的报告使学生干部获益匪浅。然后邹老师传达了关于组织优良学风建设的通知,学校将成立学风建设督导组,邹老师对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会议最后,邹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向同学们开展关于“建设优良学风,争做设计英才”的班会,向同学们传达教学评估内容。

此次会议是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在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中更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评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学生会议将以优良的学风,扎实的专业知识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