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时间:2006-12-14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三届Show 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4日下午5:30,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万宝路”杯第三届show 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关注下于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妍、朱冉冉老师,服装设计学院沈汀老师应邀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刘广栋老师,建筑与景观设学院团总支书记邹晓红老师、辅导员房磊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宋嵋老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李清华老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孙明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应邀观看了同学们的才艺展示。

大赛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婉转动听的歌曲演唱,又有优美婀娜的印度舞蹈;既有幽默搞笑的舞台剧,又有悠扬美妙的笛子独奏。来自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李广同学带来的口技表演,更是惟妙惟肖的将乡村生活中的各种声响表现出来,使晚会气氛进入高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林小十同学的一首英文歌曲《我心永恒》使大家陶醉在经典的爱情故事情节中,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赛最后,为了表示对同学们积极参加业余活动的鼓励,大赛评委团评选出优秀表演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赞助商万宝路美容美发店经理郑丽代表全体员工向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大赛结束后,团总支邹晓红老师对本届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作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大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同学们应该善于总结,敢于寻找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赛中,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了同学们广泛的业余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本次大赛从两场预赛到最后的决赛,学生会同学们在总结前几届大赛的基础上,精心筹划,科学安排,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增强了各部同学之间的协作意识。赛后同学们满怀激情,纷纷表示要将大赛中的心得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