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青春的力量永不言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4、05、06级在拔河比赛中均获得佳绩

时间:2006-12-12    点击数:     来源:

12月12日下午4:30,由校体育部举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拔河比赛半决赛、决赛于长清校区17、18号公寓楼前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5级0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团总支书记邹晓红老师、辅导员房磊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伴随着裁判员清脆急促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紧张激烈的对决。团结就是力量,场上20名队员齐心协力,再加一把劲;场下观众毫不逊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呐喊声,加油声,传到队员耳中是动力,振奋人心.尤其在06级决赛时在双方打平的情形下,同学们沉着冷静、寻找原因,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拔河过程中同学们再接再厉,展现的是同学们团结奋斗不骄不躁的精神面貌、青春向上、永不言败的拼劲和干劲。以小见大,赛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将赛场上的干劲用到学习中去,培养自己积极奋进的学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