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扼住青春脉搏 共唱团结颂歌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5级06级同学拔河比赛预赛获胜

时间:2006-12-11    点击数:     来源:

扼住青春脉搏 共唱团结颂歌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5级06级同学拔河比赛预赛获胜

12月11日下午3: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大二、大一拔河赛预赛在17号公寓楼下空地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5级,0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是一场团结力量的较量。粗粗的绳索,系满了同学们的期望。首先上场的是我院05级同学与工业设计学院05级同学。在啦啦队热情有力的加油口号下,我院同学齐心协力,使劲将拔河绳索往后拽。牙关咬紧,拼上的是耐力;双手握紧,传递的是力量。最终,我院05级同学赢得了预赛胜利。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学生与服装设计学院06级学生的比赛中,我院新一届同学充分发挥了初生牛犊之锐气与勇猛,两局两胜,我院05级及06级均获得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拔河比赛似一剂团结的强化剂,将我院同学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是我院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胜的重要原因。希望我院选手继续将团结拼搏的作风发扬下去,并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精彩,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增添新的光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