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挥洒一片汗水 见证一份友情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篮球比赛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06-12-10    点击数:     来源:

挥洒一片汗水 见证一份友情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篮球比赛系列报道之一

12月10日,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篮球比赛于长清校区篮球场拉开战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首场与工业设计学院进行了比赛。

篮球场上,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和气为先,公平参赛。紧张的气氛,快节奏的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快速地奔跑,激情地跳跃,展现的是同学们青春的活力。精彩的传球,优美的动作,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感人的画面也是时常出现:有同学不甚摔倒,场上队员们主动伸手将其拉起,动作虽小,体现的却是同学之间真挚的友情;有同学意外受伤,同学们能够热心问候,使得赛场上暖意浓浓。比赛结束后,大家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共同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

篮球比赛在增强了同学们体质的同时充实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双方队员的友谊。比赛中的配合,磨练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使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比赛不是最终目的,关键是通过比赛同学们获得了什么。赛后,从同学们依旧阳光的笑容中不难看出同学们良好的处事心态与乐观向上的精神。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同学们犹意未尽,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下一场比赛中更出色的表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