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三届Show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系列报道之二

时间:2006-12-1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三届Show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系列报道之二

12月7日晚6:30,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的第三届Show myself 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预赛第二场于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工业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满怀激情,参加了此次角逐。各学院文艺部部长到场担当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首先,范广瑶同学一曲慷慨激昂的《将军令》推动了现场的火热气氛,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比赛过程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梓同学新颖动听的歌曲连唱使得场下掌声阵阵,赢得了同学们的青睐;李光同学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将同学们带进了富于乡土气息的农家小园,感受到动物与自然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同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大学生活》、《武林歪传》中同学们幽默滑稽的语言、动作,使得场下观众各个喜笑颜开。大赛最后,由工业设计学院06级4班全体同学演唱的《最想念的季节》在引领同学们体味温馨浪漫的冰雪天地的同时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令大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叹。

机遇永远掌控在自己手中。今天同学们站在Show myself的舞台上,敢于展现自我、锻炼自己;明天,同学们一定能够自主、自强,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大赛中,多种多样的表演体现出的是同学们的多才多艺,阳光灿烂的笑容代表了同学们青春向上的活力。虽然演出告一段落,但精彩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3日的第三届Show myself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的到来吧!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