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

时间:2006-12-10    点击数:     来源:

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4级同学拔河比赛获胜

12月7日下午4: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4级同学与工业设计学院同学进行了拔河比赛。

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拔河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员一声令下,绳索在两方之间缓慢的移来移去。我院12名女生8名男生在啦啦队有力的加油口号声下共同努力,获得第一局胜利。交换场地后,我院同学一鼓作气,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这标志着我院04级同学在拔河比赛中最终获胜。赛后全体比赛选手,啦啦队员等共同合影留念,青春的面庞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团结就是力量,此次拔河比赛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其含义。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拔河赛展示当今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建筑与景观设计04级同学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