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3D作品展

时间:2006-12-1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3D作品展

12月1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3D作品展。本次展览受到了学院领导及师生的广泛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室内教研室主任李文华、朴颖辉老师和王琪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留言。

本次展览共集中展出04、05级同学的室内与景观3D设计作品百余幅,充分展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新颖的设计理念,严谨的求学态度和积极的上进心态。室内设计方面,同学们秉着作品要符合当代社会人们追求时尚,生活要求不断提高的原则;景观设计方面,同学们以环保为准则,力求景观与生态的和谐统一。丰富多变的画面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深深的折服着每一位参观者。

本次作品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情趣,同时也为新生今后的专业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一切设计素材源自生活,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同学们明白了平日里要善于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在进行专业设计时,应该大胆想象,提高自己的空间设计能力,根据不同的需求设计不同风格、不同层次的作品。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