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班会

时间:2006-12-28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班会

12月28日晚6: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在各自的教室进行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主题班会。0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的有关内容,包括“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细则”,使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有了深刻的认识。接着,班长就“诚信”与“优良学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诚实信用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德,是人与人交往的必要原则,作为学生,尤其在考试中应该严肃考纪,如实汇报成绩。学风是学习的灵魂,树立优良的学风有利于使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班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诚信做人,严谨学习的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树立优良学风,争做设计英才”的号召。

本次班会使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深刻的明白了诚实信用与优良学风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时刻遵守校规校纪,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培养学习中扎实严谨的作风,并在将要进行的期末考试中如实汇报自己成绩,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