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参加校举办的2007年元旦晚会

时间:2006-12-28    点击数:     来源:

晚会在泼辣的《新娘嫁人新郎就是我》的舞姿中一步踏响舞台节拍,奠定了全场的激情,热烈的掌声传递着观众们火一般的心情。接下来的二人相声、院配合歌拌舞、校联合琵琶二重奏……精彩一场赛过一场,舞动的旋律步步升华。

演员们场上精彩的瞬间是舞台永恒的记忆,台上台下彼此间的青春激洒洋溢。

于鲲的魔术表演更加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使彼此在陌生中有了相识,在神秘中有了感悟,证明了一切都是理性知识的思维,整个会场在他火热的推动下提升了温度;小品《念亲思》、动漫coseplay《犬夜叉》连续不断地吸引着观众的眼球,音响的配合、演员逼真的表演,无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原汁原味的《绚》、真情流露的《不想让你知道》倾注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每一位学子对2006年百驻的爱恋,绚丽纷呈的烟花,喷洒着年轻火热的激情,大会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召开,拓宽了同学们的社交范围,增进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各学院间的友情。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彼此间的团结互动能力。在激情澎湃的校元旦晚会圆满拉上帷幕的同时,我们开始期盼院元旦晚会的精彩再次重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