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时间:2006-12-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07年元旦晚会

为迎接元旦到来,活跃大学气氛,12月29日晚5:30,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07年元旦晚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本学院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房老师对此次晚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4: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共同布置晚会会场,调试伴奏设备。接着,晚会在主持人绚丽多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开了其乐融融的局面,多姿多彩的交谊舞《友谊地久天长》与舞蹈《狐狸精》的完美结合更是将晚会的开场推向了高潮,一曲接一曲的优美乐符传遍整座教学楼。晚会中场的游戏,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积极性,大家火热的激情驱走了所有的寒冷。原新校区校学生会主席张超与特约嘉宾顾娜为大家献上了《下沙》和《大地飞歌》,使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的巅峰。演员火辣辣诱人的舞姿、久久回荡的山谣民歌、追随时尚的合唱、尽显中华武林的双节棍、优雅的西方乐器独奏,步步为营的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圆满的元旦之夜 。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凝聚力。晚会的圆满成功昭示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