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6-12-27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6年12月2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重温了《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意见(试行)》及《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的精神。然后每位教师党员秉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剖析。在民主生活评议会上,每位教工党员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从思想、工作、实际教学、科研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以后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然后,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测评。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此次民主生活评议会,大家思想重视,认识统一,准备充分,方法得当,效果明显;讲问题客观公正,诚肯实在,谈措施重点突出,全面具体。以后我们要多沟通,听取意见,找出不足,通过不断学习与交流,自我勉励,共同提高。与会的全体党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使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一片团结、和谐、宽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党支部内各成员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自身党员意识,进一步树立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表示: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努力做到教学技术过硬 、业务扎实,争创一流业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