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大会

时间:2006-12-27    点击数:     来源:

2006年12月25日下午三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晓红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晓红老师点名,宣布会议开始,并对本次会议安排进行简要介绍。接着,由三名准备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通过讨论,表决通过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这三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了模范作用。随后,由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通过讨论,表决通过了四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这四名同学都是我院的优秀学生,并都担任学生干部职务,为老师、同学做了大量的工作,具备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由邹晓红老师提议大会所有成员向以上七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接下来,结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关于我校12月份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安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党员之间的互相评议,会议气氛热烈,通过互相评议,所有成员在肯定了自己的成绩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去改进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在学校迎接明年教学评估之前,其作用是承前启后的,相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所有成员会紧紧围绕在校党委、院党总支周围,从自身出发,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