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06-12-27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12月2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山东福缘来设计有限公司、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房磊老师主持。我院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专业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辅导员房磊老师对两家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的总体概况。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山东福缘来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部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员工激励机制与成长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后,许多毕业生向公司投了简历。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仔细的阅览了学生的简历,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的简历进行了初步筛选,并确定了复试的时间和地点。

从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帷幕之后,我院多方联系,真诚邀请省内设计公司来校招聘,举办专场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热烈响应。随着200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我院将继续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为2007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新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