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快乐的圣诞 永远的记忆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迎圣诞联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06-12-26    点击数:     来源:

12月23日——12月24日期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6个班在各自的教室分别举行了迎圣诞联欢会。各班同学积极筹划参与,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我院团总支邹晓红老师,辅导员房磊老师与各代理班主任参与了此系列联欢会。

平安夜前夕,浪漫愉悦的氛围已经充斥了整个校园,我院06级各班将教室装饰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别出心裁,积极布置,充分显示了新一级同学的智慧与热情。用彩纸包装起来的日光灯管,变幻出彩色的柔和的光芒;整面墙上拼出“心”字形状,代表着我院各班同学心心相连,风雨同舟;“圣诞签名档”将每个同学的心声化作笔下的行云流水跃然纸上......

此次联欢,内容丰富有趣。电影展放,精彩的外国影片让同学们饱享一顿圣诞视觉大餐;同学们向餐厅借来工具共同包水饺,共同分享劳动果实;互送平安果,同窗情谊与圣诞祝福一同呈上。邹老师与06级文科一班同学们打成一片,一张张照片记载了快乐的瞬间;房老师参与了06级理科一班的捉迷藏游戏,与同学们共同享受愉快的时光;06级文科四班的同学围成半圈,共同唱起《让世界充满爱》,温情的旋律深情的歌唱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每一位同学。接下来同学们的才艺表演将联欢推向了高潮,热情奔放的爵士舞表演,刚劲帅气的双节棍表演,萨克斯演奏,葫芦丝演奏都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联欢期间穿插的“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进一步活跃了联欢气氛。各个班级间还进行节目互访,班与班之间交换节目,互送祝福,使整个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同学的心连在一起。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圣诞树上摇摆的礼物,映照着灿烂年轻的笑颜。圣诞联欢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06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它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老师与同学带来的快乐与祝福将如飘飞的雪花,给每个人的心田带来一个丰润的来年。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