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06-12-26    点击数:     来源:

2006年12月25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丁宁主持,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

1.我院实验室建设总结情况通报

2.我院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讨论与计划安排

3.具体工作的人员分工

丁主任首先汇报了长清校区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加强实验室教学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完成各自所承担的任务,配合教务处把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好。随后,丁主任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就我院的三个实验室,建筑与景观模型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及建筑构造与材料实验室的空间分配情况,各实验室的主要负责人情况进行了具体落实,要求各负责人下周之前做好施工平面图,提出施工要求,并作出预算,大家各负其责,尽快投入到实验室建设工作中来,以期尽快建设好我们的实验室,切实利用好实验室资源,使之真正为教学、为学生服务。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